当前位置:   首页 >   品牌
荣登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榜 引领仿石涂料产业新篇章
更新时间:2024-03-22 16:26:22 来源:中国网

3月20日,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。大会揭晓了《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-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》,统艺仿石漆荣登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榜单,获得工程领域用户的大力肯定。

image.png

统艺仿石漆荣膺2024房建供应链首选合作品牌殊荣

作为仿石涂料行业的佼佼者,统艺仿石漆凭借在家装领域的持续深耕和不断创新,在品牌、研发、产品、设计、工艺、服务等方面全面领先仿石涂料产业,连续多年蝉联零售市场占有率第一。以家装领域构建领先优势为基石,自2019年起,统艺更是积极拓展工程领域,与央国企、500强地产等客户紧密合作,共同打造众多绿色品质项目,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。

image.png

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

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表示:“对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进行测评,目的是引导企业正确发展,强调可持续发展能力”。本次测评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,已连续开展16年,成为地产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测评之一。

image.png

2024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

统艺仿石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,分别以10%品牌首选指数跻身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-首选土建材料类品牌“多彩仿石类”5强,以9%品牌首选指数荣登“高端仿石漆(水性含砂多彩)民族品牌”5强,以7%品牌首选指数位列“外墙涂料高增长性品牌”5强,充分展现了统艺仿石漆在工程领域的强大竞争力。

测评聚焦不动产住宅、医建康养、商业、城市更新四大领域,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,涵盖超过150个子项。统艺仿石漆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,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领先服务,赢得了房地产开发商的高度认可。

image.png

统艺部分品质工程项目

统艺仿石漆的成功,离不开其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根、以匠心为本的理念。历经多年推广,统艺仿石漆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领先服务,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。此次荣登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多项榜单,是统艺以仿石涂料系统服务为基石,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的重要成果。

展望未来,统艺将继续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,聚势能、提质效,以创新研发、生产制造、系统服务等发展基础及软硬实力为支撑,推动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向纵深发展。统艺将以主动作为、奋楫争先的勇毅之姿,紧抓时代机遇,坚定战略目标,与房地产业共同打造更多绿色品质项目,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,书写仿石涂料产业新篇章!

此次荣誉的获得,不仅是对统艺仿石漆过去努力的肯定,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。统艺将继续秉持“创新、匠心、品质、服务”的理念,不断推动仿石涂料产业的发展,为打造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。(邵晴)

【相关新闻】